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 目前论坛可以微信扫码1秒完成注册啦!
  • 步骤:1.选择微信登录方式;
  • 2.扫码弹出的二维码。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QQ群:
531617987
在线客服:
客服一
客服二
扫码关注公众号
官网地址: scidrawing.com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三角板论坛

查看: 212|回复: 24
收起左侧

03月19日/周二在线科研拿学分礼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努力
    2019-4-25 09:30
  • 签到天数: 282 天

    连续签到: 64 天

    [LV.8]以坛为家I

    294

    帖子

    6570

    学分

    150 小时

    在线时间

    两院院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9184
    注册时间
    2018-5-4
    最后登录
    2019-4-25
    发表于 2019-3-19 08: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心情特别好,我轻松领取了第1学分大礼包2学分
    温馨提示:
    1、在论坛里发表的资源类教程及软件属于作者个人行为,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2、转载本论坛的原创内容,请注明“转载自:三角板论坛科研论文作图网”
    3、论坛内的帖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如出现涉及敏感话题内容,我站愿积极配合删除帖子,并对作者进行法律追究。
    4、若因线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围的故障导致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5、注册会员通过任何手段和方法针对论坛进行破坏,我们有权对其行为作出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 TA的每日心情
    Low Energy
    2019-3-29 09:59
  • 签到天数: 92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6]常住居民II

    92

    帖子

    3290

    学分

    24 小时

    在线时间

    博士生导师

    Rank: 8Rank: 8

    积分
    3394
    注册时间
    2016-3-25
    最后登录
    2019-3-29
    发表于 2019-3-19 1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觉真不错哦,第1学分大礼包2学分轻松到手了,呵呵。
  • TA的每日心情
    愤怒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9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497

    帖子

    1万

    学分

    435 小时

    在线时间

    国家功勋院士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811

    活跃会员

    注册时间
    2017-5-22
    最后登录
    2019-9-21
    发表于 2019-3-19 10: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礼包、礼包,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第1学分大礼包2学分到手,一定晒下,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沮丧
    2019-9-2 19:08
  • 签到天数: 27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302

    帖子

    1万

    学分

    169 小时

    在线时间

    国家功勋院士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288

    活跃会员土豪哥勤奋学子

    注册时间
    2016-2-29
    最后登录
    2019-9-2
    发表于 2019-3-19 10: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国家、感谢论坛,感谢第1学分大礼包2学分的鼓励。
  • TA的每日心情
    Low Energy
    2019-3-29 09:59
  • 签到天数: 92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6]常住居民II

    92

    帖子

    3290

    学分

    24 小时

    在线时间

    博士生导师

    Rank: 8Rank: 8

    积分
    3394
    注册时间
    2016-3-25
    最后登录
    2019-3-29
    发表于 2019-3-19 10: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礼包、礼包,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第2学分大礼包4学分到手,一定晒下,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努力
    2019-9-13 23:27
  • 签到天数: 57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592

    帖子

    1万

    学分

    404 小时

    在线时间

    国家功勋院士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264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突出贡献

    注册时间
    2017-3-19
    最后登录
    2019-9-13
    发表于 2019-3-19 10: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已经领取了第1学分大礼包2学分了,每天都要来哦,三重大礼包一个也不能少呢。
  • TA的每日心情
    愤怒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9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497

    帖子

    1万

    学分

    435 小时

    在线时间

    国家功勋院士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811

    活跃会员

    注册时间
    2017-5-22
    最后登录
    2019-9-21
    发表于 2019-3-19 10: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已经领取了第2学分大礼包4学分了,每天都要来哦,三重大礼包一个也不能少呢。
  • TA的每日心情
    沮丧
    2019-9-2 19:08
  • 签到天数: 27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302

    帖子

    1万

    学分

    169 小时

    在线时间

    国家功勋院士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288

    活跃会员土豪哥勤奋学子

    注册时间
    2016-2-29
    最后登录
    2019-9-2
    发表于 2019-3-19 10: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礼包、礼包,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第2学分大礼包4学分到手,一定晒下,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努力
    2019-4-25 09:30
  • 签到天数: 282 天

    连续签到: 64 天

    [LV.8]以坛为家I

    294

    帖子

    6570

    学分

    150 小时

    在线时间

    两院院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9184
    注册时间
    2018-5-4
    最后登录
    2019-4-25
     楼主| 发表于 2019-3-19 1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心情特别好,我轻松领取了第2学分大礼包4学分
  • TA的每日心情
    努力
    2019-9-13 23:27
  • 签到天数: 57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592

    帖子

    1万

    学分

    404 小时

    在线时间

    国家功勋院士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264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突出贡献

    注册时间
    2017-3-19
    最后登录
    2019-9-13
    发表于 2019-3-19 1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学分大礼包,真给力,4学分绝不是浮云,值得我领取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三角板论坛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1-2013 Adminbuy.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4051802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